一转身,一辈子
三 (第1/1页)
吵完架,回到公司,接到母亲的电话,母亲继续劝我离开他,说他真的跟我不是合,两个人走在一起都不搭配,叫我离职回家,说是我跟他的感情还不算很深,回家,离开他一段时间就好了,时间会冲淡一切。
那时我的心情特别糟糕,也不想面对他,一气之下就真的辞职回家了。
回去那天我也没告诉他,我是随便编了个理由从公司匆匆的辞职走了,连那个月的工资我也不要了,离开了公司,离开了他所在的城市。
坐在车上,我默默地流泪,心想回到家在给他打个电话吧!就这样分了吧,也省的和家里闹得不开心。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没得到家里人得祝福,就算真的走到了一起,心理也会留下遗憾,那这恋情也就不完美!何不早点结束。
就这样我会到了家,本来想给他打个电话,可惜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丢掉了,也许是落在了车上没带走。
说来可悲,跟他在一起那么久,自己从来不记得他的号码,存在手机里,每次打电话都是直拨,也不用去记,从来没想过手机丢了应该和他怎么联系。自己不喜欢上QQ,从来也不会和他在Q上聊天,每次都是打电话,更何况他也没那个时间去上Q聊天。
就这样我一句话都没说就离开了他的世界,我不知道他的反应会怎样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为我的离开而难过,
还是认为我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,为了一丁点的事情就闹失踪。从而一笑而过,把我抛到脑后,渐渐把我忘记,让另外一个女人将我替代。
和他,爱与不爱,一转身,一辈子!
我认为编的还不错,你认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