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章 (第2/2页)
“没事的啦,我相信你们,快去上课去吧。我回去睡觉去了。”村长又回到了他的洞穴里。
“好啦,哥哥你们跟我走吧。”小绿在前面已经走了一些路了。
伊溯看着小绿在前面走。
“这咋办?咱们就这么上学去吗?”伊溯问。
“对啊,为了变成人咱们加把劲吧。”我说。
许久没说话的秉文也说话了。
“这个史莱姆村子也不简单啊,咱们还是上学去吧,说不定能从学校里获得什么有用的信息呢。”秉文说。
小绿的声音从远处传了过来。
“你们嘀咕什么呢,赶快跟上来吧。”小绿在很远的地方说。
“来了来了。”我说。
我们一起朝着小绿的方向追了过去,小绿看见我们来了之后也继续前进带路了。
就这么走了半天,终于到以前到过的那个湖里面了。
我看着这湖。
“又回到这里了啊。”我感叹道。
“真是没想到居然还有一天又回到了这里,真是太神奇了。”伊溯说。
“可以下去了哦。”小绿说。
“我看下去等你们了。”秉文说。
“喔喔,搞起搞起。”伊溯兴奋的喊道。
“我也在下面等你们。”小绿说。
“嗯,有道理,所以说干什么都不如学习。一块搞起。”我说。
再一次进到了那个所谓的史莱姆“学校”里。不知道现在里面会使怎么样的。
周围一片黑暗。
嗯?这是什么情况?
有亮光了好像。
“这里有点意思啊。”我进到亮光里后发现这里居然是一片森林。
这是要野战的节奏吗。
我这么想着。
周围一个魔法突然朝我释放过来,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。
一转眼又回到了黑暗里,不过这次黑暗里有一个人(姆)影,好像是一只、白色的史莱姆?
“村长是你吗?”我试探的问一下。
“当然是我咯,全村就我一个白色的史莱姆诶。”
果然是村长啊……
“现在是干嘛啊?我刚才刚进到那个什么森林里就被魔法击中然后就到这里来了。”我说。
“是这个样子的,现在正在开展野战课程,你没来上过课可能不知道规则。”村长说。
“那规则是什么啊。”我问。
“规则就是干掉其他的史莱姆,最后按干掉的数量评学分。好了,我帮你传回去了,下次你挂了就真的挂了,不给你复活了就。”村长说。
“规则这么简单吗?”我惊讶的说。
“就这么简单,走啦你。”村长说。
“喂,等一下……”瞬间我又被传送回了森林里。
我还想更仔细的问问村长规则呢,这么简单感觉不靠谱啊。
一个魔法从我头顶刮过。
“哇啊……差一点就挂了。”我赶紧找了个地方藏起来了。
先这么藏起来吧,一会再考虑怎么跟别人对战。
我会过头去,一个褐色的史莱姆出现在我面前。
“啊,什么鬼。”我被吓了一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