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 不能拆的大楼 (第2/2页)
我们当然不罢休了,就在吃午饭的时间去,那时肯定能进。到了中午,那个医院附近果然没人了,我们很兴奋,但是一楼全部都是有防盗网。
这也挡不住我们,我们就找一处墙爬上去从墙头翻过窗户进去,进去了就没有一开始那么兴奋了,毕竟是医院,毕竟是死过人的地方。
我们都变得比较恐惧,就贴着很紧的往前走。我们一共四个人,前两个后两个。
医院一共有四层,我们先是往上走,上到三楼,医院里一片狼藉,满地的废纸,还有破桌子破椅子。
由于是大中午,而且也进来一会了就感觉没什么了,没有一开始那么害怕。
连续逛了三层四层下来,什么也没见着就放松了很多,我们一蹦一跳的就往下走,走到二楼就说,一楼还看不看?
我和另一个说去,另两个人说下面有太平间,不去为好。但是在我们俩鼓动下还是去了,下到一楼明显感觉阴冷了很多,我们下到一楼发现一楼要比上面暗的多,其实我也怕去太平间,我就看到阴暗走廊的尽头写着手术室,就说咱先去那边看看。
走到一半大概,我同学发现地上有一张照片,一寸那种,就捡起来看看,照片是黑白的,看上去比较慎得慌。
但是更可怕的在后面,捡起照片的那同学突然大喊一声,啊~有鬼,照片上的人笑了!
他这一喊我们全慌了,四个人拼命的往回跑,我们很迅速的回到二楼,跑到我们来的那间屋子,然后就我感觉听到一楼传来像那种电子不倒翁那种哈哈哈的笑声~听到后楼主真的感觉到自己的头发都立了起来,真真确确,以前老说头发吓得立起来,这回亲身实践了一把。
我们这回翻窗户跳墙头那可真是一气呵成,真的什么也顾不了了,拼命往外跑啊!
那种恐惧感,真的不是看什么KB片那种害怕了,是真的感觉到了KB的力量,那种传遍全身的恐惧。
我们拼命跑到大街上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可惊魂未定,我就问,真的假的?
真笑了?我同学说他骗我死全家~然后另一个说真的,真的我跳窗户是还听到笑声了,另一个也说我也是,我说,我擦以后,不探险了,我也听到了~我们下午回到学校就给大家讲,这个时候就自豪了,咱探险见着鬼了。
但是,我那一段时间一到晚上我就害怕,晚上在外面玩我不敢一个人上楼回家,就喊父母下来接我上去。
晚上有的时候还做噩梦。可是吓了一阵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