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封:恋爱的感觉 (第2/2页)
两个人相识的几率很小,因为世界上的人很多,不可能都会一一认识。就算认识了,也不见的就是对的人。
能够找到一个你喜欢的而且他还正好喜欢你,那就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缘分了。
我会很珍惜你对我的感情,因为一样的,我喜欢你。
我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。
这段缘分那么真切因为它真实发生在我的身上,我想过很多种意外。
要是当初老师没有给我换位置,要是当初我成绩不那么差,你成绩不那么好,要是当初我不天天粘着你,天天跟着你,要是当初你给我少一个微笑,要是当初你一口回绝了我,那么现在的我会不会很不一样,变成一个和现在截然不同的人。
不会动不动就上QQ,只是想要看看你是不是给我发消息了。
不会动不动就打开手机的屏幕然后又关上,只是想看看我有没有错过你的电话。
不会每天早上醒来,拉开窗帘,看到外面的一缕阳光,就会想到你的声音,你的微笑,你的脸庞。
不会现在傻傻地在这里犯花痴写信。
但是,世间上却没有任何的“要是当初”。发生了的事情就像是在夏天泼出去的水,很快就蒸干到了我们的回忆里,不能收回。
我现在呢,又要突如其来地给你打给电话了,无非就是想要看看你在干什么。
人家说:恋爱中的女人不是傻子就是诗人。
我真是又傻又有诗意,现在我看什么小说,看什么电影,甚至连芒果台最最狗血的电视剧也会想到你,想到如果那个女主角是我,那个男主角是你。
你会以什么样的精彩对白来回应我,是用那种青青涩涩的语气,扭扭捏捏地对我说,还是要用那种霸道万分的语气,一把把我按在墙上说。甚至想象的时候,你的呼吸都会在我脑海里面不断往复。
要是把我们两个的故事做成电影是不是会票房大卖?
不管怎么样,我一直认为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男主角,没有之一,不知道以后还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,但是这一刻我只想要拥有你。
也许我不会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,也要做最佳女配角。
要是有一天我们真的分开了会怎么样?我不敢去想。
那么我就会把这封信一字一句从头读到尾,然后再去把你给追回。如果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,那么我好希望那个追回我的人是你……
这样我们就可以生生世世永不分离。
咳咳,开个玩笑,和你在一起,我一世就已经无憾了。
不管你惹我生什么气,不管你多么恶劣地对待我,不管你喜欢上了别的人,不管你明天是不是还在我身边,也许我对你的感觉永远不会变。
我只想对你说一句:我特别喜欢你。
——来自和你在一起的七
(第二更)